牛油果反卷寿司 寿司怎么制作更好吃

  很多人都喜欢吃寿司,因为吃起来十分的方便,还能够根据自己的口味加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我们都知道牛油果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热带水果,经常吃一些有利于我们身体的。所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制作牛油果反卷寿司吧。

  牛油果反卷寿司

  我们在制作这到含有牛油果的寿司的时候,需要准备好的食材有牛油果、米饭、 鸡蛋、胡萝卜、黄瓜、蟹棒、寿司醋、芥末、紫菜。

  做法

  (1)鸡蛋打散摊成蛋饼 ,蛋饼、牛油果、胡萝卜、黄瓜、蟹棒切条备用

  (2)寿司帘上铺层保鲜膜,然后铺上拌有寿司醋的米饭 ,在米饭上放一张紫菜,再放上蔬菜条

  (3)我们用自己的手指将寿司卷的中间地方给顶住,把所有的食材都压好卷起来,好用刀切成小块。

  日常生活中,人们对牛油果的认识应该是比较少的,尤其是偏北方的家庭,可能很少会吃到,或者想到去买,在南方就比较多见了。牛油果的学名是“鳄梨”,是很常见的热带水果之一,其营养价值是极高的,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牛油果就是这样。

  牛油果

  吃过的人都知道,牛油果的味道很特别,可能头一回吃的人会有些不习惯,但牛油果的果肉很柔软,跟奶酪差不多,掺杂点核桃的香味,是很不错的水果。无论是小孩、老人,还是孕妇,都可以使牛油果,特别是孕妇,多吃牛油果对自己和胎儿都是有益处的。

  牛油果的功效

  1.一个牛油果含有大约60克的脂肪,一个人一天的脂肪摄入量大约是60克,牛油果的脂肪是植物性,而非动物性的,所以它的脂肪是更健康更营养的。特别是小孩子,吃脂肪有利于发展脑细胞。

  2.牛油果仁中含油量在8%~29%之间,其中的油是一种不干性的油,是无刺激,酸度油小,将它乳化后能够用来长久储存,这些油除了能够吃以外,还可以用作高级化妆品和医药上的润滑肌肤用油及软膏原料。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主要体现在日常保健、美容、食用功效等方面,水果自身所含的多种维生素A、C、E和B族系列维生素,以及多种矿物质,如钾、钙、铁、镁、磷、钠、锌、铜、锰等,这些都是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另外牛油果还包含丰富的食用纤维和不饱和脂肪酸,属于高能量低糖类水果,合理食用对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都有好处。

  牛油果质地柔滑,味道甘美,富含各类维生素、矿物质、健康脂肪和植物化学物质。有些人认为酪梨含很多脂肪,所以不爱吃酪梨。酪梨的确富含脂肪,但全是有益的单元不饱和脂肪,能减少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如何制作牛油果反卷寿司的过程,喜欢吃寿司的朋友,不妨放一些牛油果在里面,更有一番风味的,吃起来很软,牛油味十足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