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酱拌草莓 牛油果能减低嘴馋慾望

  牛油果不仅营养价值高还有十分多的作用,它是一种含有丰富的叶黄素的物质,所以有着能够减少前列腺癌的发生,所以,我们可以适量的吃一些牛油果。牛油果,吃起来也是非常的美味,制作出来的美食也是很好吃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牛油果酱拌草莓

  牛油果酱拌草莓

  牛油果酱拌草莓知道起来是非常方便的,需要的食材有牛油果、草莓以及适量的原味的炼乳。

  做法

  (1)洗净的草莓去蒂,切成小块。

  (2)牛油果切开,用小勺挖出果肉

  (3)我们把原味炼乳放进去,并且用小勺子一边搅拌一边压,后调成果酱。

  (4)把牛油果酱盛在草莓块上,吃的时候拌匀即可。

  牛油果健康功效

  一份新鲜牛油果所含糖份远比其他水果来得低,吃1盎司的牛油果(约5分之1)大约是50大卡,包括钾、镁、叶酸、纤维质、维他命B2和维他命C、E和B6等,帮人体补给营养,且1颗约230大卡的牛油果,就含有21公克的单元不饱和脂肪酸,能预防疾病、促进肌肤光泽。

  此外,牛油果还富含酚类化合物、Omega-3脂肪酸,能提供不错的抗发炎效果,而身体眾多的病症都是与慢性发炎有关,若置之不理,恐会造成身体许多慢性疾病。因此平日多吃牛油果,就是避免发炎的绝佳推荐水果。

  食用禁忌

  我们吃牛油果的时候必须是一打开就吃了,不然的话会很快就被氧化掉的,这时候就算加一些柠檬汁也是没什么用的了。

  牛油果能减低嘴馋慾望

  美国研究指出,在午餐份量中,多吃半颗牛油果就能帮助增加满足感,并减少整天所摄取的多餘热量。

  根据美国《每日医药》(Medical Daily)引述「营养学期刊」的内容指出,罗马林达大学(Loma Linda University)研究了26名体重过重的成人,请他们在午餐饮食中加入半颗牛油果搭配食用,并在午餐前后分别检测每位受试者的血糖与胰岛素指数,并询问他们在饭后3小时、5小时的饱足感程度。结果发现,只要在每天中餐时吃半颗牛油果,饭后3小时内,嘴馋想吃零食的慾望减少40%,饭后5小时内则减少28%。

  研究人员表示,饱足感的高低是体重管理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容易有饱足感的人,自然就会减少吃零食的慾望,而研究结果显示,吃牛油果是帮助血糖控制、进而增加饱足感的方去,虽然在午餐中加入牛油果也增加了热量的摄取,但是在受试者的血糖值表现上,并没有与一般午餐相差太多。

  结语:所以说,想要减肥的MM们可以吃一些牛油果的哦,它能够降低我们想吃东西的欲望哦,半个牛油果就能够帮助我们增加满足感,这样就不会一直想要吃东西了,同时牛油果还能够降低血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