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沙拉口袋饼 牛油果能缓解经前不适症状

  对于牛油果很多人都感到陌生,其实它是一种我们现在经常能够见到的水果,尤其在超市,和梨子相似,体积比梨子小,外表皮像鳄鱼皮,里面有个大大的核。只要吃过牛油果的人,都称赞它的美味。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怎么制作牛油果沙拉口袋饼吧。

  牛油果是热带的一种非常有名的水果,它又被称为鳄梨,但是它不是梨,梨的水分是非常多的,然而牛油果中的脂肪的含量是及其的高的,吃起来有着牛油的味道,所以又被人们称为“森林奶油”。

  牛油果沙拉口袋饼

  材料

  美生菜1片,洋葱丝少许,高丽菜丝少许,牛油果丁少许,火腿丁少许,红椒丁少许,黄椒丁少许,小黄瓜丁少许,蕃茄丁少许,口袋饼1个,牛油果1/2个,洋葱丁1大匙,蕃茄丁1大匙,巴西里末1小匙,蒜泥1小匙,柠檬汁1大匙

  做法

  1.将牛油果去皮去核,压碎成泥,加入所有酱料拌匀,冷藏冰凉后即为牛油果酱。(将牛油果核放入牛油果酱中一起保存,可以防止氧化变黑。)

  2.我们把美生菜给洗干净,放在冰水里面泡上5分钟的样子捞出来将水沥干并且切成丝状。再和B中的所以的食材和一些制作好的牛油果酱进行均匀的混合在一些,这样就成了牛油果沙拉。

  3.将口袋饼切成两个,中间口袋内放入作法2的牛油果沙拉即可。

  牛油果

  牛油果果肉含糖率极低,为香蕉含糖率的1/5,是糖尿病人难得的高脂低糖食品。而用果皮泡水饮用,对糖尿病有缓解作用。

  牛油果果肉与人体皮肤亲和性好,极易被皮肤吸收,对紫外线有较强的吸收性,加之富含维生素E及胡萝卜素等,因而具有良好的护肤、防晒与保健作用。美、日等国已将其广泛应用于护肤霜、洗面奶、面膜剂、洗发香波、防晒霜等240多种化妆品。

  牛油果的功效

  1.牛油果含有的大量的镁元素,这是对一些女性月经前常出现的维候群、偏头痛、焦虑等其他的一些不适症状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2.牛油果的纤维含量很高(一個牛油果提供的膳食纤维为每日摄取量的34%),因为可溶纤维能清除体內多余的胆固醇,而不溶纤维帮助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预防便秘。

  3.牛油果是叶酸的良好来源(一个牛油果提供57微克叶酸,即每日攝取量的28%)。这种重要的维生素或能预防胎儿出现先天性神经管缺陷,減少成年人患癌症和心脏病的机率。

  4.常吃牛油果可预防健忘。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从老鼠身上进行的试验得出结论,这种硬皮水果中所含有的镁会对老年人保持记忆力产生促进作用。

  牛油果的健康功效

  预防前列腺癌---阻止癌细胞繁殖

  预防口腔癌---破坏口腔癌细胞生成

  帮助营养吸收---特别是帮助carotenoids(类胡萝卜素)的吸收

  结语:牛油果沙拉口袋饼是西方国家的人,尤其是墨西哥人经常吃的早餐,吃起来非常的美味,也不油腻,不过营养价值却是非常的全面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试着制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