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火鸡肉卷饼 牛油果能减少前列腺癌

  在很多的西方国家人们十分的喜欢吃卷饼,不仅因为制作起来简单,更加是因为吃起来也好吃,也有营养,喜欢吃的人是非常的多。然而用牛油果制作而成的牛油果火鸡肉卷饼更加上营养丰富的美食。

  牛油果火鸡肉卷饼

  牛油果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的脂肪以及维生素E这是能够降低胆固醇以及保护我们心脏的物质,同时还含有十分多的纤维素。

  材料

  低脂美乃滋(蛋黄酱)3汤匙,粗粒第戎芥末酱(Dijonmustard)1汤匙,直径25厘米的墨西哥麦面卷饼(tortilla)2张,熟牛油果(牛油果)1个,剥皮去核后切成细长条,熟火鸡脯肉片225克,罐装烤红甜椒340克,沥干后切成细条(或用自烤的红甜椒)

  做法

  1.在小碗中拌匀美乃滋和芥末酱。墨西哥卷饼放在砧板上,将拌好的美乃滋酱均匀地涂抹在卷饼上。 卷饼上铺放牛油果,饼边四周空出1.3厘米。再依次放上火鸡肉和甜椒。

  2.将卷饼卷紧放在砧板上,开口压在下面,用锯齿刀将两边切齐,再将每个卷饼切成6份。

  3.这时候我们把制作成功的卷饼开口往下,整齐摆放在盘子里面就能够端上桌子了。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极高,各种保健、美容功效备受消费者亲睐。牛油果富含多种维生素(A、C、E及B族系列维生素等)、多种矿质元素(钾、钙、铁、镁、磷、钠、锌、铜、锰、硒等)、食用植物纤维,丰富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0%,为高能低糖水果,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

  卵磷脂

  牛油果内富含的卵磷脂可以护理干枯及受损的发质,让头发柔亮顺滑。在洗净的头发风干以后,将牛油果和少许柠檬汁搅拌均匀,抹在头发上,大约半小时后用洗发液洗净,长期坚持还能防止头发分叉。

  维他命含量

  拥有超凡的维他命含量。同时摄取抑制老化的活性氧与维他命A、C、E,将产生加成效果。此外,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1、B2,能使肌肤恢复光滑、柔嫩的佳状态。

  叶黄素

  牛油果中含有的大量的叶黄素有着减少前列腺癌的发生的几率,能够充当抗氧化剂。

  维生素

  牛油果中富含维生素A、E和B2,这些营养成分对眼睛很有益,经常对电脑的白领们可以多吃。

  乳化剂

  牛油果油含有Phospholipiden和Sterolen (植物自身的乳化剂),能乳化皮肤表面的水分,消除皮肤上水油之间的张力,提高有效物质渗透,形成网络覆盖,因此具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功效。在乳剂或膏霜中牛油果油能轻微提供产品的粘稠度,提高渗透性。

  结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牛油果的吃法以及牛油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所以说,我们能够每天适量的吃一些牛油果,不仅能够减少前列腺癌的发生,还能够很好的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