鲔鱼橄榄玉米粉派 橄榄能够延缓衰老

  橄榄是一种含有大量钙元素的水果,小孩子 是非常适合吃的,能够增强他们骨骼的发育,橄榄还能够制成同样作用大的橄榄油。不过,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如何制作鲔鱼橄榄玉米粉派

  鲔鱼橄榄玉米粉派

  这是一玉米粉为主料的派。在加上适量的西红柿、橄榄以及甜椒之后,就多了很多的维生素和叶酸盐等物质。

  材料

  即食玉米(粟米)粉(polenta)340克,切碎的新鲜百里香1汤匙,切碎的荷兰芹(洋香菜)3汤匙,特纯橄榄油1汤匙,西红柿1罐(约410克),切碎,烤过的黄甜椒1个,对半切开后去籽切条,水渍鲔鱼(吞拿鱼、金枪鱼)1罐(约185克),沥干后剥成小片,乳清(ricotta)奶酪1盒(约225克),黑橄榄12颗,去核后切半,新鲜百里香叶1至2茶匙,装饰用

  做法

  1.预热上火烧烤器(broiler)。30厘米比萨烤盘上喷洒喷雾油。按包装说明煮好玉米粉。熄火后拌入百里香、荷兰芹及适量胡椒。玉米粉舀入烤盘,铺平,四周略高。边缘刷橄榄油。

  2.我们把西红柿连同它的汁一起放到锅里面,等到煮到沸腾的时候再用小火继续煮一会儿,这个时候需要不停的搅拌,一直到西红柿的汁变得十分的浓稠就好了。

  3.西红柿酱倒在玉米粉上,铺上甜椒、鲔鱼、奶酪和橄榄。烤10分钟,至馅料开始冒泡、玉米粉派呈金黄色。用百里香叶装饰后即可。

  橄榄

  橄榄,又名青果,因果实尚呈青绿色时即可供鲜食而得名。橄榄果富含钙质和维生素C,于人有大益。它是一种常绿乔木,原产中国。“桃三李四橄榄七”,橄榄需栽培7年才挂果,成熟期一般在每年10月左右。新橄榄树开始结果很少,每棵仅生产几千克,25年后才显著增加,多者可达500多千克。橄榄树每结一次果,次年一般要减产,休息期为一至两年。故橄榄产量有大小年之分。

  橄榄,又名青果,富含钙质和维生素C,于人有大益。新橄榄树开始结果很少,每棵仅生产几千克,25年后才显著增加,多者可达500多千克。橄榄树每结一次果,次年一般要减产,休息期为一至两年。

  橄榄能够抗衰老

  由树叶到果实,橄榄树全身都能提炼出护肤精华。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与压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榄果实中则含有另一强效抗氧化成分酚化合物,它与油橄榄苦素结合后,能提供双重抗氧化修护。

  橄榄食疗作用

  治咳嗽:我们将新鲜的橄榄、萝卜一起放到锅里加些适量的水一起煮,之后我们就可以联系和一些天。

  治麻疹鲜橄榄、甘草各3克,橄榄打破与甘草同煎服,每日1次,连服7日。

  治腹胀盐橄榄30枚,煅炭,研细末,每服5克,每日3次。饭后生姜汤冲服,2~3天为1疗程。

  结语:知道鲔鱼橄榄玉米粉派大家现在应该都会制作了吧,其实看看步骤就知道一点都不难的,我们可以做好之后当做下午茶或者早餐享用的哦。我们总是咳嗽的话,吃一些橄榄和萝卜煮的茶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