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派 柚子能降低血糖吗

  柚子,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大家都应该很熟悉吧。那么,你真的了解柚子吗?柚子派的做法怎么做?柚子能降低血糖吗?如果大家不是太了解,就和小编起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柚子派

  主料

  印度飞饼皮一张

  辅料

  大喜大柚子酱适量

  制作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将飞饼皮取出一张。

  3.飞饼皮四边去成方形。

  4.饼皮向内一厘米左右切开,注意右上角和左下角不要切断。

  5.将左上角和右下角交叉。

  6.中间放适量的柚子酱。

  7.烤箱预热200度烤15到20分钟。

  柚子的营养价值

  1、柚子中含有高血压患者必须的天然微量元素钾,几乎不含钠,因此是患有心脑血管病及肾脏病患者佳的食疗水果;

  2、柚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降低血液中有胆固醇;

  3、柚子的果胶不仅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而且可以减少动脉壁的损坏程度;

  4、柚子所含的天然维生素P能强化皮肤毛细孔功能,加速复原受伤的皮肤组织功能;

  5、柚子还有增强体质的功效,它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入钙及铁质,所含的天然叶酸,对于服用避孕药或怀孕中的妇女们,有预防贫血症状发生和促进胎儿发育的功效;

  柚子能降低血糖

  在新鲜的柚子果汁中,含有胰岛素样成分,能降低血糖,为糖尿病、肥胖症患者的食疗佳品。

  总结:看完上面这篇文章,现在大家知道柚子柚子派的做法怎么做了吧。柚子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柚子是属于寒性水果,体弱的人还是少吃一点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