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精油能治疗痛经吗 玫瑰精油有哪些特性

  玫瑰精油自身含有的化学物质对于人体是非常有好处的,特别是对于皮肤来说,当然其中有的成分对于一些疾病或者症状都是有改善或者治疗效果的。那你知道玫瑰精油能治疗痛经吗?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玫瑰精油能治疗痛经吗

  玫瑰精油是可以用来治疗经痛的,方法如下:

  1、将两滴玫瑰花精油、两滴天竺葵精油一起滴入五毫升按摩底油中。

  2、然后用其以顺时针方向轻柔地按摩下腹部,就可以缓解去经痛了。

  还有一个方法是将玫瑰花精油和天竺葵精油各四滴滴于一盆热水中,再将毛巾在里面浸湿后热敷下腹部30分钟,便可治疗经痛。

  玫瑰精油的特性

  玫瑰精油具有抗菌、抗痉挛、杀菌、催情、净化、镇静、补身等功效。适用所有肤质犹其是成熟干燥或敏感,任何敏感红肿和发炎皮肤。一玫瑰有强壮和收缩微血管的效果,对老化皮肤有极佳的回春作用。抚平情绪,沮丧、哀伤、妒忌和憎恶的时候,提振心情,舒缓神经紧张和压力,能使女人对自我产生积极正面的感受。玫瑰精油为天然植物精油之王,广泛用于美容、美体、食品、烟草及香水及化妆品的调香剂。玫瑰精油可预防传染病,治疗皮肤、调节内分泌,促进人体生理和心理活动。其天然芬芳经嗅觉神经进入人体后,能使人精神舒适、愉悦、惬意,缓解焦虑、抑郁、压力,帮助睡眠,促进新陈代谢、细胞再生、血液循环,可使人体健康、美丽,生命更美好。

  玫瑰精油的功效

  玫瑰精油可以用作护肤保养的产品,因为它具有抗老、防皱及保湿的作用,对于各种肌肤都具有很好的功效。它能对色素进行分解,以达到养份与水份的平衡,从而强化细胞毒素的排出,进而达到对皮肤内外环境的整体控制和调节,它以及成为新一代身体帮助型美容护肤品。

  精油的作用

  不同的精油可互相组合,调配出自己喜欢的香味,不会破坏精油的特质,反而使精油的功能更强大。植物精油分子能够通过鼻腔粘膜系统吸收刺激嗅觉神经,嗅觉神经将刺激传至大脑中枢,大脑产生兴奋。一方面,支配神经,起到调节神经活动的功能;另一方面,通过呼吸系统进入肺泡,再通过血液循环进入血液直接输送到全身各部位。

  结语:痛经是有些女性朋友熟悉而又头疼的大难题,而小小的玫瑰精油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说,玫瑰精油不止于对皮肤有作用,对于痛经也是有不错的治疗效果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