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能用玫瑰精油吗 玫瑰精油能够排毒

  玫瑰精油因其独有的特性,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玫瑰精油能够促进荷尔蒙分泌,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以及细胞的再生,它还能够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那你知道产妇能用玫瑰精油吗?玫瑰精油的用途有哪些?一起去看看吧。

  产妇能用玫瑰精油吗

  如果是母乳喂养的产妇好不用精油,因为精油会经过毛孔渗入到血液,能够通过乳汁传输给孩子,对孩子没有好处,就算不是用母乳喂养,母亲身上的精油气味也会传达给孩子,孩子会通过呼吸闻到。精油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和身体发育是有影响的。精油和香水一样,长期是孩子感受这种气味容易影响孩子生长发育。

  因此产妇好不要用精油,特别是在哺乳期间,不要用任何精油,因为孩子太稚嫩了,容易受到影响。

  玫瑰精油的用途

  玫瑰精油是纯天然植物精油,主要有以下功能:气味芬芳,自然的芳香经由嗅觉神经进入脑部后,能刺激大脑前叶分泌出内啡汰及脑啡汰两种荷尔蒙,使精神呈现舒适的状态,这是守护心灵的佳良方;能消炎杀菌、可防传染病、防发炎,防痉挛、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细胞再生功能,让生命更美好;能调节内分泌器官,促进荷尔蒙分泌,催情、补身,让人体的生理及心理活动获得良好的发展;能适用于各种皮肤,发挥紧实、舒缓的特性,滋养皮肤,延缓衰老

  玫瑰精油的功效

  玫瑰精油进入人体之后,它能进入人体的血液及淋巴系统4-12小时围绕人体一周,携带毒素自由排出体外。玫瑰精油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的功效,能够使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它是特别适合女性保健的一种芳香精油。特别是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它是特别适合女性保健的芳香精油。

  精油的作用

  精油对神经系统与精神疾病、血液循环系统方面的疾病有很好的疗效。精油能让精神呈现出舒适的状态,这是守护心灵的佳良方。而且不同的精油可互相组合,调配出自己喜欢的香味,不会破坏精油的特质,反而使精油的功能更强大。

  结语:通过上文的描述,我们知道产妇是不宜使用玫瑰精油的,除了玫瑰精油之外的其他精油都不适合使用,因为这个时期具有特殊性。虽然玫瑰精油的功效很不错,但是好还是不要使用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