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能用迷迭香精油吗 迷迭香精油能够紧致皮肤

  使用精油的人群越来越广泛,已经不仅仅限于女士了,它们越来越成为了家庭生活的必备品。这等受欢迎的热烈程度和它的多种功效是分不开的。它的使用方法也是多样的,那你知道高血压能用迷迭香精油吗?一起去看看吧。

  高血压能用迷迭香精油吗

  迷迭香精油能够起到减轻皮肤充血、浮肿、肿胀,收敛皮肤、改善头皮屑的作用,而且它还可以舒缓经痛,还能起到利尿和减肥的功效。

  因为迷迭香精油有明显的升血压作用,所以高血压患者不适合使用。

  精油怎么用

  喷洒法

  把精油加在蒸馏水中,放于喷雾瓶中,随时喷洒在床上、衣服上、家具上、宠物的身上、书橱上、地毯上,起到消毒除臭,改善生活环境的作用。常用的精油有迷迭香、柠檬、甜橙、薄荷、天竺葵、尤加利等,比例是10滴油兑10毫水。

  向容器中注满清水以后,然后加入精油摇晃均匀后就能够使用了。如果是直接喷在人身上的时候,可以从上方45度角往下喷,顺序如下:

  1.要求其先坐下,放松心情,闭上眼睛。

  2.喷其头顶上空,让雾气缓缓降至头部。

  3.待其闻到气味时,才再喷其它的目标,如头发、脸及颈,勿喷到眼睛。

  迷迭香精油的功效

  迷迭香精油能够起到收敛的作用,它对松弛的皮肤有非常好的作用,它能够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它的刺激效果有助于调整头皮功能失调和促进头发的生长。

  结语:通过上文,我们知道迷迭香精油是可以用来挽救松弛皮肤的一个很好的方法,用了之后你会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而且它还有很多别的实用的功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