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精油的提取方法 迷迭香精油能改善胃痛吗

  迷迭香精油虽然有很多的作用,但是使用的时候也要小心呢。别的除了薰衣草可以不加稀释使用之外,一般都要在基础油中事先稀释后再使用哦。那你知道迷迭香精油的提取方法有哪些吗?迷迭香精油能改善胃痛吗?一起去下文了解一下吧。

  迷迭香精油的提取方法

  蒸馏法

  大多数纯精油是通过蒸汽蒸馏的方法从植物中提取出来的。将新采摘的植物悬于滚水上方,蒸汽会将精油从植物中带出来。上升的蒸汽被一个容器捕获,顺着管子下流。这时热的蒸汽快速冷却,重新凝结成水。从而将精油从水中分离出来,并将精油收集起来。

  提取精油后剩下的水是蒸馏法的副产品。一些植物含有极易溶于水的芳香剂,蒸馏完后他们留在了水中。这些水非常的香,并且被芳香治疗专家看重,他们将她视为水溶胶。在芳香疗法中,水溶胶在肌肤保湿产品中被大量使用。

  常见的精油,如薰衣草,薄荷油,迷迭香,被蒸馏。原植物材料组成的花,叶,木材,树皮,根,种子,或剥离,投入过水的蒸馏器(蒸馏装置)。由于水被加热时,蒸汽通过植物材料,汽化的挥发性化合物。的蒸汽流通过一个线圈,在那里它们冷凝的液体,然后将其收集在接收容器。

  迷迭香精油能改善胃痛吗

  迷迭香精油是可以改善胃痛的,方法如下:

  1、将甜杏仁油10毫升+葡萄籽油10毫升+迷迭香6滴+黑胡椒3滴+茴香2滴混合均匀。

  2、用按摩的手法来进行涂抹。

  迷迭香精油的功效

  对于长期运动比较少的人,由于他们的身体活动少,长期导致了身体的有氧代谢能力会降低,如果是突然进行一场剧烈的运动,由于肌肉血液的供应不够,从而导致乳酸的产生。但是又不能及时代谢排除出去,所以就会累积下来,进而会刺激神经末梢或是引起渗透压变化,水分渗入使肌肉肌肉膨胀,这些现象会导致肌肉疲劳、肿胀、僵硬与酸痛感。

  结语:对于迷迭香的提取方法是不是了解了呢,它主要是通过蒸馏法提取出来的,而且市面上大多数的精油都是通过这种办法来萃取的。而且迷迭香还可以改善胃痛的呢,效果还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