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精油的喷洒法 茉莉精油可以催乳

  精油的基本作用就是护肤,虽然它还有其它的功效,但是人们使用它主要还是将它作为一种护肤品来使用的。而且它越来越成为当代人们离不开的一款产品了。那你知道茉莉精油的喷洒法吗?一起去了解一下有哪些步骤吧。

  茉莉精油的喷洒法

  将茉莉精油加在蒸馏水中,放于喷雾瓶中,随时喷洒在床上、衣服上、家具上、宠物的身上、书橱上、地毯上,起到消毒除臭,改善生活环境的作用。

  经常使用的精油还有迷迭香、柠檬、甜橙和薄荷等等,他们和水兑的比例是10滴油兑10毫水。

  在容器中注满净水之后,加精油摇晃均匀即可使用。直接喷于人时,由上方45度角往下喷。

  先后步骤

  1.要求被喷对象先坐下,放松心情,闭上眼睛。

  2.喷他头顶上空,让雾气缓缓降至头部。

  3.等到他闻到气味的时候,再去喷别的地方,比如头发、脸部和颈部,千万记住不要喷到眼睛。

  茉莉精油的偏方

  催乳

  茉莉精油的功效十分的广泛,它有很多的作用,催乳也是其中的一个,步骤如下:

  1、取1滴茉莉精油滴在一盆温水中。

  2、将毛巾浸泡在盆中,然后用毛巾热敷乳房。

  作用:这样做能够起到促进乳房的乳汁分泌。

  茉莉精油的功效

  茉莉精油功效是非常广泛的,所以它又有精油之王的美誉,它对皮肤非常有好处,不但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同时还具有抗干燥和淡化鱼尾纹的作用,这些效果在很早之前就有记载了。

  结语:茉莉精油的喷洒法简单易用效果好,对于家庭和工作也可以使用,能够改善周围的环境哦。对于个人也是可以使用的,而且效果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