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精油的皮肤疗效 檀香精油有哪些妙用

  对于精油我们一点不陌生,常见的精油有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和茶树精油。它们的用法也是多种多样的,但是大体上也是相似的,檀香精油就是众多精油中的一种,那你知道檀香精油的皮肤疗法吗?它有哪些妙用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檀香精油的皮肤疗效

  我们都知道檀香精油的生理疗效非常多,在生活中能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而且它的功效也是非常实用的,能够解决生活中的很多问题。而对于它的皮肤疗效,也就是它基本的作用来说,你了解多少呢?其实它的皮肤疗效主要包含以下几点:

  1、具有促进皮肤细胞生长的作用,对伤口或疤痕可以迅速复原,进而具有弹性、紧缩作用。平衡及软化肌肤、改善干燥、淡化纹理,特别适合老化、干燥缺水皮肤以及颈部的保养。

  2、对干燥的肌肤、变硬的皮肤角质,干燥性湿疹,创伤等都可以去使用。

  3、使皮肤柔软,是绝佳的颈部乳霜。

  4、抗菌功效,改善皮肤发痒、发炎,改善面疱、疖和感染伤口。在泡脚的热水中滴入几滴檀香精油,可以达到活血经络的目的,还能达到去除脚气脚臭的效果。

  檀香精油的妙用

  檀香精油除了传统的用法之外,它还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妙用哦。下面就介绍亮点吧。

  1.用手帕或熏香器可治疗喉咙痛,支气管炎。

  2.洗澡水中加4滴檀香精油能帮助泌尿系统与改善性功能。

  檀香精油的功效

  檀香精油是通过将细薄片的檀香木进行蒸馏获得的。因为檀香精油能够催情,所以它能够改善性方面的问题,对于性无能也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哦,而且还可以治疗性冷淡呢。

  檀香精油的使用场合

  主管办公室

  稳重与内敛,但是绝对有威望与尊严,这就是主管办公室该有的气质,檀香给人王者之感,但也是心悦诚服。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我们了解到檀香精油也有很多的皮肤疗效,并且效果很好哦。它在改善皮肤的同时,还能够改善家庭环境呢,是不是心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