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精油能祛除青春痘吗 檀香精油有副作用吗

  我们都知道精油有很多的种类,不同的精油有着不一样的功效。甚至两种精油的作用会天壤之别。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我们的,适合的才是好的。那你知道檀香精油能去除青春痘吗?檀香精油有副作用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檀香精油能祛除青春痘吗

  茶树精油非常有效的祛痘作用,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是檀香精油是不是也可以祛痘了,其实调和后的檀香精油也是可以祛痘的呢,这里主要是依靠了茶树精油,快来看看步骤吧。

  1、将肉桂精油2滴+檀香精油1滴+茶树2滴+荷荷芭油10 ml调和均匀。

  2、然后进行青春痘部位的按摩即可。

  功效:檀香精油配上了茶树精油的有效成分,起到了去除青春痘的作用,还能洁净面部哦。

  檀香精油有副作用吗

  其实就精油本身是没有副作用的,所谓的副作用,主要是看萃取的对象了,有的精油本身是有毒的,但是对于一些特定的疾病具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所以就檀香精油本身而言是没有副作用的。

  当然在正常操作的前提下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一定要记得在使用前稀释哦。

  檀香精油的功效

  檀香精油能够镇定情绪,让你恢复自信乐观的生活状态,重拾自我,奋力向前。对于脾气急躁,能够很快的安定情绪哦。

  注意事项

  1、精油大多有光敏性,就是对阳光、灯光敏感,阳光晒到,精油会灼伤肌肤,使得肌肤变成黑炭头,甚至引发皮肤癌,而且这种灼伤是永久性的,再难美白回来。特别是花瓣提取的精油、还有柑橘类精油、如橘、橙、柠檬,柚,因此精油瓶是棕色,可避光。

  2、有些人对于精油是过敏的,所以在使用之前要记得进行皮肤的敏感测试。

  结语:檀香精油有好多的作用呢,通过上文的描述,我们知道经过调和后的檀香精油是能够祛除青春痘的,而且效果是非常快,也是非常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