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精油能抗衰老吗 檀香精油有哪些禁忌

  由于人们对于美容护肤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有很多护肤品倍受青睐,精油就是其中的一种。精油的分类有很多,价格也是千差万别,那你知道檀香精油吗?你知道檀香精油能抗衰老吗?它有哪些使用禁忌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檀香精油能抗衰老吗

  我们知道好多精油都是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的,而且效果都非常好,其实檀香精油也是可以做到的,一起看看有哪些步骤吧。

  1、将玫瑰精油3滴+茉莉精油1滴+檀香精油1滴+荷荷巴油10ml混合调匀。

  2、进行全身按摩或者需要的部位涂抹都可以。

  功效:具回春疗效的精油可刺激肌肤微血管循环,满足对养分的需求,保湿、防护及预防老化。

  配方的多种选择

  除了上面提到的配方之外,还可以用一下的几点配方来实现相同的功能哦。

  1、甜橙2滴+橙花2滴+玫瑰1滴+玫瑰果油10ml 。

  2、橙花3滴+快乐鼠尾草2滴+荷荷巴油10ml。

  3、橙花4滴+复方活颜嫩肤/复方活力焕肤10ml 。

  檀香精油的使用禁忌

  1、精油能够让血液循环加快,所以不适合经期、哺乳期或者孕期使用。

  2、单方精油,就是纯粹的精油,浓度高,不宜直接涂抹肌肤,特别是伤口。单方精油必须用基础油稀释,有名的基础油有橄榄油、杏仁油,因为从种子中提取出来,就像花生油般温和,所以可以做稀释单方精油使用。

  檀香精油的功效

  檀香精油有很多实用的功效,它除了泡澡之外,还可以用来洗发和护法。它能够让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光泽,同时起到了清洁头发的作用。过程中它还刺激了头皮,从而起到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

  结语:檀香精油有好多的作用呢,通过上文的描述,我们知道经过调和后的檀香精油是能够祛除青春痘的,而且效果是非常快,也是非常好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