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精油能保养卵巢吗 如何鉴别优劣

  檀香精油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精油,它不仅可以用来美容养肤,还可以用于治疗或者辅助治疗一些疾病,而且还可以改善环境呢。那你知道檀香精油能保养卵巢吗?如何鉴别精油的真假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檀香精油能保养卵巢吗

  对于女性来说卵巢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保养好了,气色和皮肤的质感都是不一样的。檀香精油也是可以保养卵巢的哦,看看步骤有哪些吧。

  1、将玫瑰精油2滴+天竺葵精油2滴+檀香精油2滴+荷荷巴油10ml混合调匀。

  2、进行腹部按摩即可。

  功效:它能起到保养卵巢的作用,但是需要持续使用,不具备立竿见影的效果哦。

  鉴别精油优劣方法

  现在市场上精油的种类非常多,但是以假充真的更多,有的是勾兑的,有的直接是人工添加的香精,然后冒用别家的牌子来打掩护。所以在挑选之前,一定要练习一下自己的基本功,不至于被骗哦。

  香芬气味

  天然精油,闻起来应该浓郁的自然花果香,而非人工香味。因为精油的芳香成分十分容易溶解在酒精里,所以一般纯度不高的精油都是混合了酒精、化工制成的。

  肌肤反应

  纯度越高的精油,渗透力越强。购买时,只需要滴一点精油在手腕内侧,再用手指按摩两、三下即可测试,高纯度精油会瞬间被吸收,并且不会留下亮亮的油脂印象。

  实验法

  滴一滴精油在纸巾上,气味清香,干后不会留有油渍,但香味还在;不纯的精油是搀和了其他油,所以会有油渍。

  滴水法

  精油滴入冷水中,精油或沉在杯底,或漂浮在水上,但一定不会扩散开了,而且芳香满腹。滴入热水中时,纯精油会迅速扩散成微粒状,不纯的精油只会成浮油状。

  檀香精油的功效

  檀香精油不但可以平衡荷尔蒙,还可以用来淡斑去痕的,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适合的。而且让你越活越年轻,非常有利于保养皮肤哦。

  结语:原来檀香精油是可以保养卵巢的,而且效果也挺好的,只是需要经常使用,贵在坚持嘛。上文也提到了鉴别优劣的方法,大家一定要看看,对于自己去选购精油会非常有帮助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