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精油能减肥吗 檀香精油能加快人体代谢

  从植物的不同部位提取出来的精油具有广泛的功效范围,它是我们生活的常见品。它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和茶树精油等等,它们的功效也有一些不同。那你知道檀香精油能减肥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檀香精油能减肥吗

  为了追求身材的美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减肥瘦身,减肥的方法也是层出不穷。用药物来减肥伤害身体,节食来减肥也对身体不利。其实檀香精油也可以用来减肥的,步骤如下:

  1、将薰衣草精油3滴+杜松精油2滴+檀香木精油4滴+葡萄籽油20ml调和均匀。

  2、按摩要减肥的部位,可作一捏一按的按摩动作,每日一次,连续四周,效果显著。

  功效:此法可以加快身体代谢,通过按摩可以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

  除了用檀香精油这种配方之外,它还有别的精油搭配方法哦,可以用以下配方,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呢。

  1.杜松2滴+葡萄柚2滴+小麦胚芽油10ml(西草)。

  2.葡萄柚2滴+杜松3滴+薰衣草3滴+迷迭香3滴+甜杏仁油10ml(西草推荐减肥配方)。

  3.柠檬10滴+迷迭香10滴+葡萄柚10滴+甜杏仁油30ml。

  4.薰衣草2滴+迷迭香5滴+茴香2滴+杜松5滴+葡萄籽油20ml。

  丝柏6滴+迷迭香5滴+葡萄籽油20ml。

  7.丝柏4滴+杜松5滴+葡萄籽油20ml。

  8.茴香3滴+杜松2滴+迷迭香2滴+鼠尾草2滴+小麦胚芽油20ml。

  注意事项

  1、单方精油的浓度较高是未经稀释的,如果直接用于脸上会引起皮肤过敏或不可预测问题,除薰衣草、茶树精油可以。请不要轻易尝试口服精油,除非你对精油的药性有全面的了解。

  2、单方精油不可过量使用,因单方精油属于纯天然植物提取浓度过高,易产生负面的影响,想达到疗效,通常都要低剂量,并持续一段时间,这样调理身体机能的效果是好的。平时使用,浓度还是以3%为宜。

  檀香精油的功效

  檀香精油和茶树精油调和之后还可以有效的祛痘呢,而且效果非常明显。所以这种方法对于青少年或者因内分泌失调而冒出的痘痘都是很有效果的,这也是檀香精油的一个不错的应用。

  结语:檀香精油和多种精油调和之后还具有减肥的功效呢,对于爱美的女士非常适合,而且减肥的效果很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