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果酱 它的菜品特色有哪些

  大家都应该吃过桑椹吧,桑椹的营养价值很高,它能消暑解渴,但是有些人可能有疑惑,桑椹果酱怎么做呢?它的菜品特色有哪些呢?吃桑椹能预防坏血病吗?还有更多好处呢?和小编来看一下这篇文章吧。

  桑椹果酱

  用料

  主料

  桑葚适量

  辅料

  琼脂适量

  调料


  冰糖适量,白糖适量

  桑椹果酱的做法

  1.桑椹洗净,用水稍稍泡一下

  2.沥干水份后放锅里,加白糖和冰糖

  3.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煮,加入琼脂煮至融化,收汁即可

  菜品特色

  又到桑椹季,很喜欢这小小的浆果,不仅颜色漂亮,营养也非常丰富。补血又养颜,很适合女性吃哦!去年泡了许多桑椹酒,今年就不泡了,专做果酱,拿来做蛋糕一定好吃!买回一些玻璃瓶,除了做布丁,还可以装各种各样的果酱,真是太方便啦!

  桑椹的营养价值

  桑椹的营养价值中还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氨基酸、胡萝卜素、矿物质、葡萄糖、蔗糖、果糖、鞣质、苹果酸、钙、维生素B1 、B2 、C 、尼克酸等成分,营养是苹果的5~6倍,是葡萄的4倍,具有多种功效。

  总结:现在知道桑椹果酱怎么做了吧,吃桑椹不仅能下奶,还能预防乳腺疾病。桑椹是温性水果,很适合浑身无力,体虚的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