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精油的香薰坐浴法 它能提高记忆力吗

  精油不是女性的专利,它虽然可以看作是一种护肤品,但是从它的功效来看,它已经超出了护肤品的范畴。对于皮肤它有美化的效果,而对于生活,它又有很多的妙用。那你知道柠檬精油的香薰坐浴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柠檬精油的香薰坐浴法

  柠檬精油的作用有很多,用法也有很多,用它来沐浴可以提神去乏,而用它来进行坐浴还可以治疗一些常见的妇科问题。

  1、用一只大的瓷盆或者不锈钢的盆子,盛载半盆温水。

  2、滴入1-2滴柠檬精油,把精油搅拌开。

  3、进行坐浴。

  作用:这种方法对治疗经痛、阴道炎或生理期因卫生巾不透气而造成的皮肤瘙痒效果甚佳。

  小贴士

  1、浸泡的时间以20分钟为宜。

  2、有些精油会造成肝、肾毒性,剂量低使用无妨,但剂量高又遇上本身功能不佳者,就会有危害,因此肝肾功能不好的人,还是请教专人后再使用较安全。

  柠檬精油能增加记忆力

  1、取柠檬精油适量通过熏香法来熏香。

  2、在学习的时候可以用,能够起到增加记忆力的作用。

  同时还可以起到净化学习环境中的空气,舒缓学习压力的功效。不管是居住环境还是学习环境以及工作环境,柠檬精油都是非常适合的提神的精油。

  柠檬精油的功效

  柠檬精油能够减慢皮肤老化的速度,还可以帮助肠胃消化,起到防蚊虫叮咬的作用。对于牙龈发炎和口腔溃疡还能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呢。

  结语:柠檬精油用来坐浴可以解决常见的生理问题,而且它还可以用来提高记忆力,对于学生和女性朋友来说也是非常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