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精油的漱口法 它有利于肝肾排毒

  我们知道天竺葵精油有非常广泛的功效与作用,很多都比较实用,比较贴近生活。不管是身体,还是生活环境,它都能起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作用,那你知道檀天竺葵精油的漱口法吗?它有哪些步骤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天竺葵精油的漱口法

  天竺葵精油有很多使用方法,它除了一般使用之外,它还可以用于漱口呢。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能够洁净口腔,非常实用。

  1、将2滴天竺葵精油滴入200毫升的清水中混合。

  2、进行正常的漱口即可。

  功效:它可以消除嘴中的异味,同时能够对口腔黏膜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对于口腔的健康非常有利。

  注意:可以漱口的精油有很多,但是不要使用刺激性比较强的精油来漱口,比如:冬青。

  使用心得

  添加于脸部保养品中可有效治疗面疱。

  用于熏香器或以毛巾敷面可以刺激淋巴系统,强化循环系统,对胃炎和结肠炎也有帮助。

  注意事项

  1、除了薰衣草和茶树精油可以直接点涂之外,其他精油都需要稀释才能使用的哦。

  2、注意不要让儿童直接接触到精油。

  3、在深色玻璃瓶中密封保存,放置在荫凉处,避免阳光直射,这样才能延长其使用期并更好的保持药效。

  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天竺葵非常有利于肝肾的排毒,因为它含有利尿的特点。对于人体有很好的作用,不过在使用之前需要进行敏感测试,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使用天竺葵精油的。

  结语:天竺葵精油的漱口法比较简单,但是它对牙齿非常好,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提高自己的自信心,从此沟通无拘无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