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精油的按摩法 它能缓解经前紧张

  我们都知道精油是一款很常见的美容护肤品,它的功效广泛,是大众非常喜爱的一款产品。主要是对于它的功效的喜爱,也有人是喜欢一些精油的香味。那你知道天竺葵精油的按摩法吗?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天竺葵精油的按摩法

  天竺葵精油的按摩法是指用天竺葵精油和基础油调和后的稀释精油来作为按摩油,然后涂抹在需要按摩的地方,也可以全身按摩。能够起到放松身心的作用哦。

  精油按摩调配比例

  1、脸部按摩调油比例为1%,在10ml的基础油当中加入2-3滴单方精油,量不宜过多。

  2、身体按摩调油比例为2.5%,在10ml的基础油当中加入5滴单方精油,依手法按摩。

  按摩法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精油按摩的时候敏感肌肤请先做皮试,避免皮肤过敏的情况发生。

  2、严格保持使用安全范围内剂量的精油。使用过多有可能产生相反的疗效。

  天竺葵精油的妙用

  配方:天竺葵精油3滴+葡萄柚精油3滴+伊兰伊兰2滴。

  方法:熏香。

  作用:提振精神,舒解压力。

  天竺葵精油的功效

  有的女性在经前容易出现紧张的情绪,而天竺葵精油非常适合这种情况,它能够缓解经前紧张的情绪。并且它还有利尿的作用,它有利于减少妇女经前体液滞留的情况。

  结语:用天竺葵精油和来按摩,能够舒缓一天的身心疲劳,也能起到减轻压力的作用,而且还能促进当晚的睡眠,让你拥有一个不错的睡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