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白菜汤怎么做 它有哪些菜谱营养

  土豆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种食物,在生活中非常容易看到。它有各种各样的吃法,不管是炒土豆,还是类似于作干锅菜的配料,都是它的不同吃法,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和白菜做汤呢。那我们就去看看这道土豆白菜汤是怎么做的?它有哪些菜谱营养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土豆白菜汤

  主料

  土豆1个。

  白菜半个。

  辅料

  盐适量。

  鸡精适量。

  步骤

  1. 土豆1个去皮切成细条。

  2. 将切好的细条放在盐水里泡会。

  3. 锅里加点油炒土豆条2、3分钟。

  4. 往锅里加点水,没过土豆后再多点就好了。

  5. 白菜洗净撕成大片的,用刀切也行。

  6. 土豆快熟后加入白菜片。

  7. 盖上锅盖继续焖煮5分钟。

  8. 出锅前加点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菜谱营养

  1、本品富含B类维生素和非常丰富的纤维素以及微量元素,它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呢,能够起到抗衰老的功效。

  2、土豆还富含膳食纤维,所以它能够排除体内的垃圾,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白菜的营养价值

  白菜营养非常丰富,而且价格便宜,它有着蔬菜之王的美誉,由此可见,它的重要程度以及人们的认可程度是多高了。经常食用白菜,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还能提高免疫力呢。

  结语:价格低廉的白菜,营养却是非常高的。所以对于人们来说,它适合经常食用,而且对于一些生理问题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