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鲍菇炒胡萝卜黄瓜 它能排毒吗

  杏鲍菇的做法有很多,可以说是层出不穷,这也正说明大家对于它是非常喜爱的。它含有的多种营养对健康是很有用的,那你知道杏鲍菇炒胡萝卜黄瓜吗?它是怎么做的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步骤吧。

  杏鲍菇炒胡萝卜黄瓜

  主料

  杏鲍菇2根。

  辅料

  油适量,盐适量。

  胡萝卜1根,黄瓜1根。

  生抽5ml,耗油4ml。

  水适量,淀粉适量。

  白糖适量,大蒜2瓣。

  步骤

  1.准备好原料。

  2.将杏鲍菇清洗干净之后,切成片状,放置待用。然后将胡萝卜也洗净切片,备用。接着将黄瓜洗干净切片,放置待用。

  4.再放入胡萝卜绰烫一下。

  5.锅中放油,放入蒜片炒出香味。

  6.放入杏鲍菇和胡萝卜翻炒均匀。

  7.取一碗,放入生抽,耗油,水,淀粉,糖混合成调味汁。

  8.倒入调味汁,翻炒均匀。

  9.放入黄瓜片。

  10.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小贴士

  因为在烹饪之前,杏鲍菇和胡萝卜都已经被焯烫过了,因此在翻炒的时候时间不用太长,均匀之后即可盛盘了,不然会影响口感的哦。

  杏鲍菇的营养价值

  杏鲍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所以它能够提高肠胃的蠕动作用,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从而排除身体里的毒素,帮助便秘者解除烦恼。同时还能够使皮肤更加光滑,改善暗沉的皮肤哦,起到美容的作用呢。

  结语:通过小编对于杏鲍菇炒胡萝卜黄瓜的详细介绍,大家对于它的步骤没有什么疑问吧,因为很简单哦,所以赶紧动手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