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酱油巴菲 营养美味的食品

  芥末不单单只是一种调味料这么简单,它还具有很多的功效与作用。经常食用芥末可以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它的吃法多种多样,那你知道芥末酱油巴菲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芥末酱油巴菲

  用料

  主料

  淡奶油200ml,蛋黄2个。

  辅料

  香草精1勺,砂糖60g。

  牛奶50ml,玉米淀粉1勺。

  青芥末酱(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添加)。

  日式酱油(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添加)。

  步骤

  1、蛋黄、糖、牛奶、玉米淀粉隔热水搅拌到粘稠(玉米淀粉熟)后放到冰水里冷却。

  2、将少量的糖添加到淡奶油中,然后进行打发,大概到达7分的时候停止。

  3、将步骤1和2进行混合,然后香草精添加进去。

  4、放入冰淇淋机搅拌。

  5、如果家里面没有冰淇淋机的话,那可以将步骤3中的混合物放置在一个容器里,然后将它放到冰箱中进行两个小时的冷冻之后取出来。

  6、放入适量芥末酱和日式酱油搅拌。

  7、再冻2小时就好了。

  芥末的功效与作用

  芥末中含有抗癌物质,而且还是天然的,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所以长期食用芥末,可以起到预防癌症的作用呢,而且非常有效哦。芥末具有预防高血脂、高血压、心脏病,减少血液黏稠度等功效,所以对于三高人群是非常有益的,而且它还对气喘有一定的辅助治疗的作用呢。

  结语:味道比较呛鼻,不过正因为这样,它才具有防止蛀牙的作用。芥末不但可以用来调味,它还可以改善一些生理问题,对于很多常见的疾病都有辅助治疗的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