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象拔蚌沙拉怎么做 它能够降血压吗

  象拔蚌是一种非常美味的海鲜,作为高级海鲜,它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而且做法也有很多,那你知道鸡蛋象拔蚌沙拉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鸡蛋象拔蚌沙拉

  用料

  主料

  象拔蚌300g,鸡蛋2个。

  小西红柿30g,球生菜60g。

  调料

  草莓沙拉酱10g。

  盐1g,胡椒粉0.5g。

  圆葱碎15g,沙拉酱适量。

  步骤

  1、熟鸡蛋切瓣放入盘边;

  2、将象拔蚌处理干净之后,用刀将它切成一块块的大片。

  3、入沸水焯一下,盛盘;

  4、放圆葱碎、盐、胡椒粉、马乃司拌匀。

  5、放入盘器中摆好,用小西红柿点缀。

  6、挤上沙拉酱即可。

  小诀窍

  我们做这道菜品,在将象拔蚌进行切片进行焯水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水的温度,时间不能太长,太长了肉就不嫩了,如此才能保证肉的脆嫩哦。

  象拔蚌的营养价值

  象拔蚌除了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之外,它还能够调节身体里的血压水平,对于贫血能够起到缓解作用,对于身体的生长发运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所以在发育期的孩子可以经常食用象拔蚌,但是如果觉得售价接受不了,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海鲜代替。

  结语:这道鸡蛋象拔蚌沙拉的味道非常鲜美,喜欢的人可以按照简单的步骤来尝试一下,我相信你做完之后一定会喜欢上这款美味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