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肉桂卷 营养的美味糕点

  肉桂可以作为一种调料来配搭多种食物,起到调味的作用,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生理作用。它的吃法有很多种,你知道芬兰肉桂卷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芬兰肉桂卷

  用料

  主料

  牛奶180ml(面团),高筋粉300g(面团)。

  肉桂粉2小勺(内馅),黄油15g(内馅)。

  辅料

  蛋液10g(Topping),砂糖15g(内馅)。

  干酵母4g(面团),白豆蔻半小勺(面团)。

  WaffleSuger少许(Topping),杏仁片少许(Topping)。

  步骤

  1、黄油微波融化,牛奶加热到40度,稍微温手即可。称量所有配料。

  2、用手拨开豆蔻的皮,然后将里面的籽进行切碎,尽管切,因为越碎越好哦。

  3、将鸡蛋,酵母,白豆蔻,砂糖,混合用打蛋器打至浓厚,无需打出泡。

  4、将加热好的牛奶倒入混合好的3中,搅匀。

  5、将面粉分几次倒入步骤4中,然后将它混合成面团,等到混成光滑的面团之后,就将黄油分多次加进去拉膜面团。如果有面包机好,因为极其揉的更好哦。

  6、成光滑的面团后,盖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1小时,至面团为从前的两倍大。

  7、把面团取出,按扁排气后,擀成长方形的面片。

  8、将融化之后的黄油抹在面片上,然后将砂糖和肉桂粉也一次抹在上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留意上下两边要记住留大约三厘米不要抹油哦,否则会出现不好封口的情况。

  9、将面片一点点卷起来,卷紧实。并收紧口。

  10、分8等分,切成梯形。

  11、用小指轻轻压紧,让面卷成型如图。

  12、盖上拧得很干的纱布,放在温暖的地方二次发酵20分钟。

  13、取出roll刷鸡蛋液,撒少许waffle suger和杏仁片。

  14、预热烤箱180度,烤15分。中途要换一下方向,让肉桂卷颜色均匀。如果嫌颜色不深可以将温度调到190度,再烤3—5分钟。这些要看各家烤箱的具体参数,有的温度热,180度15分钟足够。

  小贴士

  吃的时候,记得盖上铝锡箔,在吐司炉里加热下再吃,肉桂味道的面包热热的才好吃。

  肉桂的功效与作用

  肉桂能够治疗支气管哮喘:取肉桂粉1克,加入无水酒精10毫升,静置10小时后取上清液0.15~0.3毫升加2%普鲁卡因至2毫升混匀,注入两侧肺俞穴,每穴1毫升。治疗21例,除1例无效、1例症状减轻外,其余均收到控制哮喘发作的效果。

  结语:这道美味的做法稍微有一点难度,但是只要细心也一定没有问题的,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这道美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