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苹果派 可口健康的美食

  一般都会将肉桂添加到糕点中进行食用,用的主要是肉桂粉。它能够调节食物的口味和作用,它的吃法也是多种多样的。那你知道肉桂苹果派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肉桂苹果派

  用料1 (派皮)

  黄油50克,低筋面粉120克。

  糖10g,盐一点点。

  牛奶适量。

  用料2 (派液&表面)

  鸡蛋2个,糖50克。

  低粉50克,牛奶适量。

  苹果2个(表面),肉桂粉适量(表面)。

  步骤

  1、黄油微波炉叮化成液体。

  2、先取一些黄油在派盘的上面涂上一层,然后将低筋面粉和盐筛进剩下的黄油中,略微搅拌一下。

  3、然后慢慢倒牛奶进去,注意掌握分量。

  4、面团软硬度合适就不用再加牛奶了。

  5、将上面的材料揉和成光滑的面团,然后用保鲜膜将它包起来醒上半个小时。

  6、醒好的面团压进派盘里,底部按压厚度一致,周围也要尽量贴合。

  7、派皮用叉子扎一些小洞,放入冰箱冷藏。

  8、将苹果的核去掉(可以从它的中间用刀切开然后挖掉内核),接着将它切成一个个半圆形的薄片,并且让它在淡盐水里浸泡,这样能够防止氧化,顺便将黄鸡蛋打散。

  9、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10、筛入低筋面粉混合。

  11、根据派液的浓稠度加牛奶,到适合的状态就可以了。

  12、把派液倒在派皮上,震出气泡后铺上苹果片筛一层肉桂粉上去。

  13、烤箱预热200度,烤25-30分钟,时间到了之后即可食用。

  肉桂的功效与作用

  肉桂具有降血压的作用。附子、肉桂复方对肾上腺皮质性高血压大鼠(灼伤一侧肾上腺所形成之模型)有降压作用;对肾性高血压大鼠(8字形结扎肾脏所形成之模型),则无作用。此作用可能是附子、肉桂促进机能降低了的肾上腺活动,使之趋向正常所致。

  结语: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大家对于这款肉桂苹果派都会做了吧,喜欢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哦,它既能作为早点又能作为下午茶的搭配品,而且非常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