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香蕉煎蛋面包 健康营养的面包

  大家对于肉桂应该都非常熟悉吧,在很多糕点店里都能看到这个熟悉的字眼,它在很多时候都被用在了糕点上面。那你吃过肉桂香蕉煎蛋面包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肉桂香蕉煎蛋面包

  用料

  主料

  香蕉2根,吐司面包2-3片(按人数定)。

  辅料

  鸡蛋2-4个,牛奶40ML。

  肉桂适量,黄油适量。

  橄榄油适量。

  步骤

  1、鸡蛋打散后,倒入牛奶。

  2、将步骤1中的混合物进行搅拌,让它成为蛋奶液,将吐司的边去掉。可以自己购买吐司,回去将片切厚一点,不然很容易煎坏掉或者碎掉哦。

  3、煎不出焦黄就已经完全软烂,翻身都成问题。

  4、吐司泡在蛋奶液里,翻面,轻压一下,让它吸满汁水。(两面浸透)

  5、锅内少量油,中火煎一下吐司,再翻面。

  6、用刷子在锅里面刷上少许油,一点点就够了。接着将香蕉放进去,当看到油烟之后,就将它翻一个面。

  7、将它摆放到盘子里。然后按照放一层吐司之后铺三片香蕉,重复这个过程哦。然后撒上肉桂,这个需要按照个人的喜好来添加,不喜欢的可以不撒哦。

  8、趁整个还是热的时候切一片黄油放上面(这个也可因人而异,怕肥的就免了)让余温待它慢慢融化。

  小贴士

  其实就是西多士夹煎香蕉,肉桂是关键,完全一个喧宾夺主,一大早闻着满屋子芳香,可以配个黑咖啡提提神,比较香甜腻的一道早餐,当下午茶也不错。

  肉桂的功效与作用

  肉桂可以用于心腹冷痈,寒疝作痛等病症的治疗。本品甘热助阳以补虚,辛热散寒以止痛。治寒邪内侵或脾胃虚寒的脘腹冷痛,可单用研末,酒煎服,或与干姜、高良姜、荜茇等同用。

  结语: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于这款营养的面包是不是都动心了呢,如果真的喜欢的话,可以在家自己动手做一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