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油鸡翅怎么做 它能降低胆固醇吗

  经常食用茶油能够预防胆结石,就连对癌症都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哦。它的吃法有很多种,那你知道茶油鸡翅吗?这道美味的菜品是通过哪些步骤做出来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茶油鸡翅

  主料

  鸡全翅400g。

  辅料

  盐适量,葱适量。

  姜适量,茶油适量。

  步骤

  1.把新鲜的鸡全翅洗干净,一个鸡翅斩开三件。

  2.将适量的盐倒进步骤1的鸡块中,进行搅拌直到均匀,然后放置进行腌十分钟。

  3.姜切片,葱切段。

  4.把姜片和葱段放进电饭煲。

  5.将鸡翅上的水分滤干之后,将它放到姜片和葱段的上面,接着将一定量的茶油淋在它的上面,将电饭煲合起来,将煮饭键按下就可以啦。

  6.上碟前去掉姜片和葱段即可。

  小贴士

  1.鸡翅放入电饭煲前一定要沥干水分。

  2.中途要给鸡翅“翻身”,这样可以令鸡翅色泽均匀。

  茶油的功效与作用

  茶油能够起到通便的作用,除此之外,经过大量的研究表明山茶油是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的健康食品,所以它对于人体是非常有益的哦。

  结语:通过小编上文对于这道菜的介绍,对于它的操作步骤,大家肯定都能知道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着做一下,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