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然花椒鸡中翅怎么做 它能治疗口疮吗

  花椒不但是一种调味品,它还可以和其他材料来组成偏方治疗很多的疾病,比如伤寒和腹泻。当然人们对于它的认识主要还是调味品,而作为调味品,它的吃法就有很多种了。那你知道孜然花椒鸡中翅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孜然花椒鸡中翅

  主料

  鸡翅8只,西兰花适量。

  辅料

  孜然粉适量,花椒粒1把。

  姜葱适量,酱油适量。

  油适量。

  步骤

  1、将需要的材料都准备好。

  2、取适量的盐和酱油以及姜片和孜然粉码到鸡翅中,对它进行两个小时的腌制,放置待用。

  3、热锅,然后将适量的油倒进去,开小火,然后将花椒和葱段倒进去进行爆香处理。

  4、接着将刚炸过的花椒捞出来,放到刚才盛鸡翅的碟子中。

  5、因为刚才花椒被炸过了,所以剩在锅里的油具有花椒的香味,这个时候将鸡翅倒进去煎炸。

  6、记住在煎的时候,要不停的将孜然粉撒在鸡翅的身上。

  7、其实只需要15-20分钟就可以将全部的鸡翅都煎好的,所以不用着急啦。

  8、后的时候,将西兰花在沸水中焯熟。

  9、将焯熟之后的西兰花,放到鸡翅上进行点缀。

  花椒的功效与作用

  花椒可以治疗久患口疮:蜀椒去闭口者,水洗,面拌,煮作粥,空腹吞之,以饭压下,重者可再服,以瘥为度。(《食疗本草》)

  结语:通过小编上述对于这道孜然花椒鸡中翅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很详细的了解了。喜欢的朋友不妨尝试着做一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