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油香烤鸡翅 香辣爽口的美食

  花椒是一款很常见的菜品辅料,因此它可以用来调味,其实它还具有很多的生理作用,所以在民间有很多关于花椒治病的偏方。它的食用方法有很多,那你知道花椒油香烤鸡翅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椒油香烤鸡翅

  用料

  主料

  鸡翅适量。

  辅料

  红绿辣椒适量。

  花椒和花椒油适量。

  料酒适量,酱油适量。

  盐适量。

  步骤

  1.先把洗净的鸡翅去腥。

  2.步骤1中用来去腥的辅料有料酒和少量的酱油以及适量的盐,然后将它进行放置大约十分钟。

  3.十五分钟后加入花椒粒和花椒油。

  4.使入味20分钟。

  5.时间到了之后,就将里面的鸡翅取出来,放到烤盘中,准备下一步的烤制。

  6.160度烤制20分钟。

  7.将刚才腌制鸡翅的水不要倒掉哦,然后将切好的辣椒倒进去继续进行腌制。

  8.等到后五分钟的时候,连汁水辣椒一起倒入烤盘中。

  9.200度高温加热即可。

  花椒的功效与作用

  花椒可以用来治疗女性阴痒不可忍,非以热汤抱洗有不能已者:花椒、吴萸、蛇床各一两,藜芦五钱,陈茶一撮,烧盐二两。水煎熏洗。(《医级》椒茱汤)

  结语:通过小编上文对于这道花椒菜品的介绍,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它的具体的做法,如果喜欢这道菜,你可以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肯定是可以烹制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