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茶千层酥怎么做 它能治疗水肿吗

  以往我们对于茶叶的印象就是用来泡着喝的一种饮品,其实它的食用方法远不止如此,通过现在人的尝试,它已经衍生出很多种食品了。那你知道龙井茶千层酥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龙井茶千层酥

  用料

  主料

  龙井茶汤525克,面粉1950克。

  猪板油600克,牛油375克。

  辅料

  薯粉300克,泡打粉3.75克。

  萝卜500克,瑶柱50克。

  精盐5克,味精5克。

  白糖10克,胡椒粉3克。

  生粉10克。

  步骤

  1、先将面粉750克﹑猪板油375克﹑牛油375克﹑薯粉﹑泡打粉拌匀成酥皮﹐用方盘装上放雪柜。

  2、将材料中的面粉和猪板油以及龙井茶汤进行均匀的搅拌,同时将它搓成滑润的水皮为止。

  3、取出雪柜内已雪硬的酥心﹐将水皮压上酥心面﹐再次放入雪柜。

  4、待雪硬后用酥棍压薄﹐叠三次变成四叠﹐即成萝卜酥皮。

  5、然后我们开始制作萝卜馅,首先将萝卜清洗干净之后去掉外皮,接着用刨子将它刨成丝,然后再用清水冲洗一下。

  6、将干瑶柱用水炖至软烂并将其用手撕开。

  7、用中火将萝卜丝与瑶柱丝一起煮调味勾芡即成萝卜馅。

  8、切件用酥棒压薄﹐扫蛋上萝卜馅﹐用中火炸至金黄色。

  龙井茶的功效与作用

  龙井茶可以用来治疗水肿,它还可以和红用来治疗支气管痉挛,起到加快血液循环的作用,所以它是用来对支气管哮喘起到治疗作用的辅助良药,此外它还可以止咳化痰呢。

  结语:看完上文小编对于这款美食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它的做法已经有了一定的印象,经常食用含有龙井茶的食物也能够对身体起到很好的调理作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