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奶酪肉桂猴子面包 爽口营养的面包

  肉桂的功效与作用,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它对于很多的疾病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它的做法有很多种,主要应用于糕点类食物。那你吃过南瓜奶酪肉桂猴子面包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瓜奶酪肉桂猴子面包

  面包材料

  高筋面粉420克,黄砂糖50克,盐6克,即溶干酵母4克,南瓜泥160-260克,全蛋55克,无盐奶油15克,姜粉1/4t,小豆蔻1/4t。

  表面材料

  无盐奶油90克(融化)。

  内馅材料

  奶油奶酪227克,糖粉100克,肉桂粉1小t。

  表面蘸料材料

  黄砂糖100克,细砂糖100克,肉桂粉2小t。

  步骤

  1. 先做南瓜泥。将南瓜(270克)洗净,切片、去籽,放在垫着纱布的蒸垫上,隔水蒸熟或者是微波炉转熟。蒸熟后的南瓜,乘了下220克左右。

  2. 除了酵母和盐之外,将面包材料全部进行揉团,然后进行浸泡六十分钟左右。

  3. 将步骤2中的经过浸泡之后的面团进行搅拌到扩展阶段或者完成阶段。然后将它放到容器的里面,接着将保鲜膜盖在上面,在室温下,让它进行发酵,大概持续一个半小时。

  4. 基本发酵至发酵至2倍大。

  5. 在面团室温发酵的时候可以做内馅。奶油奶酪室温软化(或者是隔水软化)。

  6. 在软化的奶油奶酪中加入糖粉和肉桂粉搅拌均匀。

  7. 发酵好的面团排气、滚圆,松弛。(面团较湿,在擀面的时候可以适当撒些手粉,但不要太多)用擀面杖擀成30cm*30cm的正方形。分割成5cm*5cm的小块(共36份)。每份均匀的放上馅料。

  8. 将每一份的馅料包好之后,将口收紧捏好,进行滚圆。然后在它的表面刷上融化的无盐奶油,表面蘸料混合拌匀。面团再在表面蘸料里滚一圈,粘上表面蘸料。

  9. 放入抹油的模具,室温(24度左右)发酵至两倍大,约1小时左右。

  10. 发酵好的面团,放入预热的烤箱,以190℃烘烤40分钟左右至表面呈金黄。略放凉会脱模。

  肉桂的功效与作用

  桂皮油有强大杀菌作用,对革兰氏染色刚性菌的效果比阴性者好,因有刺激性,很少用作抗菌药物,但外敷可治疗胃痛、胃肠胀气绞痛等。内服可作健胃和驱风剂。也有明显的杀真菌作用,曾应用含1.5%桂皮油及0.5%麝香草酚的混合物治疗头癣。桂皮醛及肉桂酸钠可引起蛙足蹼膜血管扩张及家兔白细胞增加。

  结语:通过小编上文对于这款面包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它的做法都有了很清楚的了解。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着做一做,这款面包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