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茶鞭花 壮阳的健康美味

  龙井茶是生活中经常饮用的一种茶,它也是一种绿茶。我们都知道绿茶具有防癌和抗癌的作用,因此经常饮用龙井茶对人体是非常有益的呢。它的食用方法有很多,那你知道龙井茶鞭花吗?它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龙井茶鞭花

  用料

  主料

  牛鞭500克、沏好的龙井茶水1杯。

  辅料

  葱、姜、蒜末各5克。

  泡椒酱15克、糖5

  味精4克、料酒5克。

  食用油8克。

  步骤

  1.将牛鞭剥去外皮,剔除尿道;

  2.然后将步骤1中的牛鞭切上刀纹,然后将它倒进沸水里进行焯烫,接着放置待用。

  3.炒锅上火,下油炝锅;炒香泡椒至出红油。

  4.烹料酒,下原料;

  5.将少量的上汤倒进去,等到锅里的汤汁烧开了之后进行调味,记住在勾芡的时候要包明油哦。

  6.将沏好龙井茶的水杯反扣在盘中。

  7.将菜肴围装在水杯四周即上桌。

  龙井茶的功效与作用

  龙井茶能够起到预防动脉硬化的作用,这是因为茶叶含有一定的茶多酚以及能够活血化瘀的维生素C。因此在饮用的人当中,我们能够发现高血压和冠心病的患有率是非常低的。

  结语:看完小编上文对于这道龙井茶鞭花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它的做法是非常容易的,基本上没有难度,所以不管新手还是老手,都能应付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