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蔻曲奇怎么做 它能治疗胃痛吗

  豆蔻可以用来治疗腹痛和嗳气,这也是它的药用的一部分,同时它还是一种调料,经常食用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生理功效。那你吃过豆蔻曲奇吗?它能治疗胃痛吗?我们一起去下文了解一下吧。

  豆蔻曲奇

  用料

  主料

  鸡蛋1/2个,低筋面粉120克。

  泡打粉5克。

  辅料

  黄油70克,砂糖40克。

  豆蔻红糖30克。

  步骤

  1. 黄油隔水融化,微凉。

  2. 我们将步骤1中的融化的黄油和豆蔻红糖以及砂糖一起混合。

  3.用打蛋器搅拌只浅黄色糊状。

  4. 低筋粉和泡打粉拌匀。

  5. 将步骤3中混合好的液体再倒进步骤4混合好的分钟,进行搅拌。

  6. 拌匀后,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7. 按喜好捏成各种形状。

  8. 烤箱上下火160度10分钟。

  9.等烤制的时间结束之后,就可以将它拿出来,放凉后就能食用了哦。

  豆蔻的功效与作用

  1、治郁热胃痛:草豆蔻、栀子各30克,姜汁适量。将草豆蔻和栀子共研细末,以姜汁糊成丸。每次服5克,每日2次,米汤送服。

  2、豆蔻3g、炒穿山甲6g、肉桂4.5g、羊肝1副(约500g)。先将羊肝切一缝,再将其余药物研为粉末后装入肝内,蒸熟后分2~4次服食。用于反胃。

  结语:通过小编上文对这道美味饼干的介绍,我们知道了它的具体操作方法,经常食用还具有很多的生理作用呢,特别对于适合的人来说,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