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子美白 多吃冬瓜子皮肤会更好

  很多人都喜欢吃瓜子,但是却很少会有人知道冬瓜子的另一个神奇的作用,那就是美白。说到美白,一些美眉会很激动,别着急,让小编带你仔细去了解下冬瓜子的美白作用吧!

  冬瓜子美白

  冬瓜子仁就是我们平时吃的冬瓜的种子,它性甘、凉、无毒,但是含有瓜胺酸和脂肪油酸等成分,对我们的皮肤具有一定的净白功效,并且对面色枯黄、面色晦暗以及容颜憔悴等症状具有非常有效的改善作用,也是古时候佳人常用的美容护肤的用品之一。

  相传赵飞燕就曾长期将冬瓜仁磨成粉服用,因此她的肌肤非常光滑细腻、白里透红。

  一、冬瓜子仁粉+桃花粉+橘子皮

  将约30克橘子皮磨成粉,与约150克冬瓜子仁粉和约120克桃花粉均匀混合,每次取一汤匙的量,加水适量调匀,敷于皮肤表面,在半潮湿的状态下用清水洗净。

  如果你能够长期坚持使用这个方法不但可以使脸色变得更加红润,而且还能唤醒肌肤的活力,从而达到一定的美白肌肤的作用。非常适合一些经常熬夜或者皮肤黯淡无光的人群使用。

  二、冬瓜子仁粉+红糖

  将约10克冬瓜子仁粉用热水冲泡开,再溶入约10克红糖。一天两杯,不拘时间,代茶饮用。

  这个方法具有排毒嫩肤,使肌肤红润有光泽的功效,还可以清肺化痰。适用于电脑族和肤色暗黄者,肺热咳嗽者亦可饮用。

  三、冬瓜子仁粉+冰糖

  将约10克冬瓜子仁粉用热水冲泡开,再溶入约20克冰糖。每日两次,早上、下午各饮一杯。

  如果坚持饮用,通常一个月左右就可以起到明显的美白淡斑的效果,非常适用于一些有雀斑、黄褐、晒斑和黑斑的人使用,具有明显的清洁肌肤的作用。

  四、冬瓜子仁粉+牛奶

  将约5克冬瓜子仁粉加入一杯牛奶中,调匀后放入冰箱中冷藏几分钟,然后拿出来均匀敷于脸部15分钟,然后用水洗净即可。

  这个方法具有镇定消炎、令肌肤白净的功效。适合于因经常使用化妆品而脸色发红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