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油蒸鸡蛋 能治荨麻疹吗

  大家对于芝麻油蒸蛋可能比较熟悉,它的做法简单,营养比较丰富。网上有这样的传言说,芝麻油蒸鸡蛋能够治疗荨麻疹,那么事实真是如此吗?它是怎么制作的呢?通过下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芝麻油蒸鸡蛋

  主料:鸡蛋300克。

  调料:盐2克、味精1克、芝麻油1克、小葱15克。

  步骤

  1、将鸡蛋打碎在一个小盆里,放少许盐和味精,用筷子打匀。

  2、接着将适量的水添加进去,在添加的过程中,一边用筷子进行不断的搅拌。

  3、水好是隔夜的热水或是温开水,想加多少水就加多少水,可以加满小盆。

  4、只是一定要搅拌均匀,然后把上面的浮沫用小勺撇去。

  5、到了这一步,可以准备一些葱末撒在上面,当然如果不喜欢也是可以不添加的,接着将它放到锅里蒸煮。

  6、熟后加酱油和芝麻油,就可以享用了。

  7、如果怕煮老了,好在小盆上扣个盘子。就不会出现蜂窝状。

  芝麻油蒸鸡蛋能治疗荨麻疹吗

  芝麻油蒸鸡蛋食疗法可以用来治疗荨麻疹,不过在治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记得远离诱发因素。比如海鲜类的活着是具有强烈刺激性的食物都要避免食用。此外还有一些药物会让荨麻疹复发,那就是磺胺类药物和青霉素等药物。

  芝麻油的功效与作用

  1.每晚睡前和早晨起床后喝半匙芝麻油,可治支气管炎和便秘。

  2.患有牙周炎、口臭、扁桃体炎、牙龈出血时,每天含半匙芝麻油可减轻症状。

  3.常食芝麻油有防治动脉硬化和抗衰老作用。

  4.若用以烹炸食品或调制凉拌菜肴,则可去腥臊而生奇香,若配制中药,则有清热解毒、凉血止痛之功效。

  结语:通过小编上文对于芝麻油蒸鸡蛋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它的做法都已经非常了解了,这个方子主要就是给患有荨麻疹的朋友食用的,对于治疗来说比较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