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手瓜怎样炒牛肉 佛手瓜炒牛肉

  对于许多的吃货来说或许佛手瓜吃起来清淡了一点,但是其实味道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佛手瓜的吃法还是非常的多的,那么大家知道佛手瓜怎样炒牛肉吗?我想知道朋友应该不多吧,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佛手瓜如何来和牛肉在一起炒。其实做法非常的简单,希望大家看了之后可以试着自己在家做一做口味也是非常的好的哦。

  佛手瓜炒牛肉

  所需食材/厨具

  主料

  佛手瓜(300g)牛肉(75g)

  调料

  葱(10g)姜(5g)盐(5g)清水(适量)花生油(25ml)水淀粉(适量)

  厨具

  炒锅

  制作步骤

  佛手瓜洗净切片。

  牛肉切片。

  说道佛手瓜怎样炒牛肉,首先注意的就是在将原料下乳入中之前,一定要将锅给烧热了,当然也一定要放一点油,将油烧热了,这样才好为后面的制作做准备。而且在超之前一定要将葱姜蒜一下子放到锅里面先炝锅,这样才会有更好味道的牛肉炒佛手瓜。

  放入牛肉。

  翻炒至牛肉变色。

  再放入佛手瓜。

  翻炒至断生。

  再加盐和适量清水翻炒30秒。

  再加入水淀粉。

  翻炒均匀关火即可。

  小窍门

  在炒的时候火一定要大,至于炒菜火大相信小编不用多说大家也都能清楚的。因为火大的话炒出来的菜的爆香的,所以吃起来味道会更好,但是如果是小火的话那就不叫炒了,那只能叫做炖了。而且大火炒出来的菜式更加的香,佛手瓜也可以熟了但是不会炒的烂掉。

  许多人在做菜的时候往往对于炒这一环节都是非常的在行,但是往往在刀工上做的就不是那么的精细了,但是这道菜小编非常的建议大家将牛肉的片一定要切的够薄,这样炒的时候牛肉才能够很好的入味,而且切的片也要均匀,不然有的肉熟了有的肉却没有熟。

  结语:看完了对于佛手瓜的制作后大家是不是觉得佛手瓜和牛肉炒的方式非常的简单?如果觉得简单那么不如自己在家尝试着做一做,其实这样可以满足广大吃货们的味蕾,而且不至于因为吃了牛肉而觉得太荤腥。佛手瓜性凉牛肉性热,这两种食物综合到一起的话那么吃起来的效果会是非常的好的,大家不妨自己常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