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如何治疗?

请问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如何治疗?

38岁2017年08月21日 09:47:07
病情描述:

最近发现患上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请问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1)
  • 王强东
    王强东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龟头炎是男性常发的一种疾病,念珠菌性包皮龟头炎可用小苏打溶液清洗患部。此外,夫妇一方患性器官疾病要暂停性生活,及时治疗,如患有白色念珠菌的感染要夫妇同时治疗。患者可用局部外用药,这些药安全性好、起效快;口服药治疗彻底,但要顾及可能引起的不良反应,有些患者可能需要联合应用局部治疗和口服药物。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足疗程、足药量用药,如果病情好转即停药,会导致疗程不够、药量不足,容易复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