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手足口病要怎么治疗呢?

手足口病要怎么治疗呢?

4岁2017年08月21日 16:36:26
病情描述:

患手足口病的症状,嘴里有泡,身上有红疹,身上到处都是,手足口病要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1)
  • 尹朝林
    尹朝林主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您宝宝得了手-足-口病,这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传染病。一般病程需要2-3周左右。一方面继续去医院就诊;另外要在家隔离,注意休息和营养,多喝水或水果汁(西瓜水、生梨汁等),注意卫生和消毒,勤洗手,口腔破了,吃甜的流质或半流质,同时用利巴韦林和西瓜霜喷雾。室内空气要流通,禁止二手烟,不去人多的地方,以免传染给别人和反复交叉其他感染。如果高热不退,哭闹不安,还有呕吐,精神不好,请去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情况进一步处理的。祝您宝宝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