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得了3次手足口病是怎么回事?

宝宝得了3次手足口病是怎么回事?

4岁2017年08月21日 16:37:32
病情描述:

宝宝手足口,开的要吃的喷的好了,回老家过了3个月送清真幼儿园3天轻微看到吃利巴韦林好了,过了没有几天又严重了,住院了发烧39度,血红细胞很高,3天出院在家隔离好了,在没有去幼儿园,平常嘴里有一两个泡,我就给他多喝水。

医生回答(1)
  • 尹朝林
    尹朝林主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您小孩曾经得了手-足-口病,是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多发生于5岁以下的小儿,引发此病的肠道病毒很多,其中以可萨奇病毒A16型和肠道病毒71型最常见。本病不能终身免疫,很可能感染新的变异病毒。主要是小孩抵抗力低,所以平时要加强护理,注意冷暖和营养,天好带孩子外出走走,接触阳光,适当锻炼,增强体质,不去人多的地方,以免反复交叉感染。也可以吃些增强免疫力的药或保健品。祝您宝宝健康成长,全家幸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