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自闭症和弱智会有什么症状

自闭症和弱智会有什么症状

6岁2017年08月22日 09:35:27
病情描述:

我的小孩今年6岁了,说话表达还是不清,5个字还能表达超过5-10个字就很难表达出来。我看过一些自闭症的资料有,有些能对的上,比例:对声音没有反应,我叫他他爱理不理,叫他好几次才答应。难于介入同龄人: 也不能说他难于介入同他龄人,他跟他大6岁哥哥就玩得来,哥哥去哪里他就要去哪里,跟一些不熟悉的小朋友就很难玩到一起。像绝接受变化、 对环境冷漠、喜欢旋转物品 、莫名其妙地发笑 、奇怪的玩耍方式、 特别依赖某一物品 、喜欢看广告、看天气预报、像这些都没有。抵抗正常学习方法 、.缺乏目光对视 、用动作表达需求、喜欢打游戏、喜欢看动画片、(如猫和老鼠、唐老鸭、奥特曼反复得看}其他好像不太爱看,对疼痛不敏感 :2-4岁时候我发现是这样{如:打针不哭、掐他反应很慢}今年掐他就有反应,还有一点就是不怎么哭,想哭也哭不出来的感觉,就是在很痛的情况就哭几声,哭起来好像转不过弯来,喜欢咬自己的手指、脚趾。记忆特别差,从1数到100还数不出来,读了3年书了只识几个字。

医生回答(1)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