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囊潮湿的后果会不会很严重

阴囊潮湿的后果会不会很严重

64岁2017年08月23日 10:36:50
病情描述:

阴囊潮湿的后果会不会很严重,需要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1)
  • 王强东
    王强东主任医师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阴囊潮湿是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状之一,也与长期久坐,热的环境中工作以及精索静脉曲张有关,阴囊性湿疹最好方法还是使用类固醇之类治疗湿疹的药膏,但最主要的还是病患一定要配合医师诊治,千万克制自己要抓的欲望,否则患部一直受刺激,只会让效果大打折扣,甚至会一再复发,要改善这种痒痒症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保持患部的干爽,千万不要穿太紧的内裤,平常洗澡的时候一定要清洗夹缝,不过应尽量避免用肥皂清洗患部,洗完澡后,也要保持干爽,必要时也可以洒些吸汗的痱子粉,不过做好种种准备都还是不敌“抓”这个动作,要解决痒痒,千万记得,不要抓。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