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溃疡日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胃溃疡日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36岁2017年08月23日 11:19:11
病情描述:

食管:粘膜粗糙,可见多处岛状隆起糜烂,扩张好,血管网欠清晰。蒉门:开闭好,齿状线清晰。胃底:粘膜光滑,粘液糊欠清亮,分泌物量多。胃体:粘膜充血水肿,红百相间,蠕动频繁。胃溃疡日常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医生回答(1)
  • 万元春
    万元春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溃疡病人还应戒烟,烟草中的尼古丁能改变胃液的酸碱度,扰乱胃幽门正常活动,诱发或加重溃疡病。烹调要恰当以蒸、烧、炒、炖等法为佳。煎、炸、烟熏等烹制的菜不易消化,在胃内停留时间较长,影响溃疡面的愈合。正常维持治疗:适用于反复复发,症状持久不缓解,合并存在多种危险因素或伴有并发症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