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儿急性喉炎怎么治疗比较好

小儿急性喉炎怎么治疗比较好

3岁2017年09月19日 18:25:37
病情描述:

你好,小儿发烧,去医院医生说是急性喉炎,请问小孩在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我想知道小儿急性喉炎的治疗注意什么啊,怎么治疗比较好的啊?

医生回答(1)
  • 戚小红
    戚小红主任医师

    北京宣武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小儿急性喉炎的治疗希望你一定要好好重视的,小儿急性喉炎好发于6个月~3岁的儿童,是以声门区为主的喉黏膜的急性炎症,可因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多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也可成为某些急性传染病的前驱症状或并发症。以声音嘶哑,咳声如犬吠为主要特征,重者可导致喉梗阻而危及生命。急性喉炎的话,可以选用抗生素的药物治疗,一般情况下选择的是阿莫西林颗粒或者是头孢氨苄颗粒,对于宝宝的咽喉消炎都是有帮助的,能抑制炎症的再生,要多给宝宝喝水,保持喉咙湿润,这样就不会引起咽干的现象出现,对治疗急性喉炎也是有帮助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