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慢性肾炎饮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慢性肾炎饮食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30岁2017年09月21日 10:46:48
病情描述:

你好,请问慢性肾炎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该怎么治疗?谢谢大家。

医生回答(1)
  • 杜海波
    杜海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认为,肾功能正常的慢性肾炎患者应该摄入正常量蛋白质,即每日每公斤体重1克。当肾功能不全出现时,才限制蛋白入量,一般限制在每日每公斤体重0.6克左右。不能过度限制饮食蛋白质,以防造成营养不良,而且在所限制的蛋白质入量范围内,要优先选择优质蛋白质进食,如牛奶、鸡蛋、新鲜瘦肉及鱼等。非优质蛋白质如豆腐、豆类制品等植物蛋白不是不能食用,但其比例不应超过蛋白质总千克入量的三分之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