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一般心脏病确诊要怎么检查?

一般心脏病确诊要怎么检查?

45岁2017年09月21日 13:10:41
病情描述:

心脏处不太舒服,浑知感觉特别的紧,不是紧张,就是感觉肌肉不放松。不知道是不是心脏病,而且出现了下肢浮肿的现像,要做什么检查才能确诊这个病,这些检查一般是个什么过程。

医生回答(1)
  • 赵领会
    赵领会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出现有水肿情况应该有心衰的表现了,应该及时到医院给予治疗,心脏病有很多类型的,如果能给予病史,就可以根据病史来安排相关的检查来确诊,医生的心里有个网络,你提供了病史以后,才能从中搜索出相关的疾病的症状体征,然后才安排检查进行鉴别,不过一般心脏病的检查无非就是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血液检查看CK,CK-MB,特殊一点的放射性核素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