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包皮湿疹的治疗一般可以怎么做

包皮湿疹的治疗一般可以怎么做

25岁2017年09月25日 11:25:23
病情描述:

这几天阴茎包皮下面非常痒,是让人难以忍受的瘙痒,恨不得用指甲去抓,我知道自己包皮有点长,可是一直也比较注意卫生,而且也没有不洁性生活,结果去医院检查说是包皮湿疹。包皮湿疹的治疗一般可以怎么做?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表皮炎症,病因比较复杂,一般认为与变态反应有较密切的关系。湿疹的主要特点是剧烈的瘙痒,以小丘疹为主的多种形态的皮损,有渗出倾向,反复发作,容易慢性化。湿疹的病人可有多种过敏因素,如对鱼、虾、牛羊肉等过敏,吸入花粉、尘螨、羊毛和羽毛等也会发生过敏。患有慢性胆囊炎、扁桃体炎、齿龈炎、肠寄生虫病等,寒冷、湿热以及搔抓刺激等均可成为发病因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