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二期梅毒属于传染病么

二期梅毒属于传染病么

23岁2017年09月25日 17:52:13
病情描述:

我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啊,经常的觉得龟头很疼呢,有时候还出虚汗,后来就去问医生了,医生说是得了梅毒了,我想知道二期梅毒属于传染病么?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梅毒强调诊断,早治疗,疗程规则,剂量足够;疗后定期临床和实验室随访,性伙伴同查同治。早期梅毒经彻底治疗可全愈并去除传染性,多数正规治疗的病人,6个月后USR、RPR或VDRL试验转成阴性或滴度显著降低,如抗体滴度再升高,应是血清性复发。晚期梅毒治疗可消除组织内炎症,但已破坏的组织不会自然修复,为后遗症。注意禁烟酒,同时避免暴饮暴食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要有个好心情,注意要有个良好的生活秩序和饮食习惯对疾病有帮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