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预防子宫内膜增生

怎么预防子宫内膜增生

28岁2017年10月24日 09:52:30
病情描述:

我身边有朋友得了子宫内膜增生,我们都很害怕,请问怎么预防子宫内膜增生?

医生回答(1)
  • 刘素芹
    刘素芹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预防子宫内膜增生需要在日常生活之中注意的就是做好身体保暖的工作,不要贪凉,同时还应该注意保持心情的愉快,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应该有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大家在日常饮食上避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应该注意吃清淡的食物,平时注意多饮开水,从而可以有效预防子宫内膜增生。其次就是应该注意保持精神愉快,需要做到的就是避免精神刺激、情绪波动,日常生活之中应该注意放松心态,避免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日常应该有一个规律作息时间,左傲早睡早起,并且适当运动,适当进行身体锻炼工作,尤其还应该注意忌烟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