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面部的带状疱疹的症状是什么?

请问面部的带状疱疹的症状是什么?

37岁2017年10月24日 13:28:43
病情描述:

我的脸上长了水泡不知道是不是面部带状疱疹,请问面部带状疱疹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面部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感染性皮肤病。临床表现多先有轻度发热、全身不适、食欲不振以及患者腰部灼热感或神经痛。发病初期,患者常先有局部皮肤感觉异常、感觉过敏、针刺感、烧灼感、瘙痒等,部位以面部为多,局部淋巴结亦可肿痛。部分病人同时有轻微发热、乏力、头痛等全身症状。2~4日内开始发疹,最初表现为红斑,随后数小时内在红斑基础上成为典型水疱。5~8日后水疱内容物稍显浑浊,局部糜烂渗液,最后干燥结痴。第二周痂皮脱落,一般不留瘢痕,仅暂时留存淡红的色斑或色素沉着,日久即可消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